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轻不见不散

September 17

 
 
 

日志

 
 

[10.07.07]  

2010-07-07 18:04: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考完文综和英语

我们解放了

文综考的我甲阿嫲平样

不知所云

一直乱写

英语还好

信息匹配是糊的

其他都还可以

 

这次考试可以说是纯天然无水分哈哈

抄了sj两道数学选择

还有一道英语选择就没有了

很真实的分数

 

短暂的暑假来了

接下来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事情了

烦闷

这几天都没什么好玩的

该找点东西来消遣消遣

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暑假

但我不爱夏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全年级第二的xjy这次的数学答案抄过答题卷的时候抄错了

喔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应该没有全年级第二了

这个事情教育我们做人要识目一点

 

英语去对了答案之后又120分

要看作文好不好了

我有点害怕作文

如果扣掉很多的话成绩就会掉下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