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轻不见不散

September 17

 
 
 

日志

 
 

[10.08.10]  

2010-08-10 21:49: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续图书馆

我和百合讲了ys的笑话

总共讲了九分钟

期间我应该笑了八分钟是有的

四周很安静

所以不能笑开怀

所以要一点一点笑出来

才不会让自己忍的那么辛苦

 

我吃糖的时候不小心把糖吞到肚子里

结果回家的时候坐在车上开始肚子痛

这真的有关联么

还是说那糖里面放了写泻药就对了

 

zy在车上和我说

她和sj在讨论历史那个小一颗平时是怎么开车上学的

我说

她应该是要减速的时候就把脚放下来磨

然后开始慢了就直接跨在车上慢跑减速起来

 

历史的板书真的很难记

因为她身高的关系所以只能记成横向

可怜我们这些本子的面积有限的

都把笔记画的乱七八糟

所以要用纸积起来在整理

好麻烦就是了

有一些她还记不全

我就不敢搬到笔记本里

等全了再说

 

今晚图书馆又看到我们的yu姐

那个风姿雀跃

如果她也能学习变好的话我感觉我应该离第一名不远了

 

要去图书馆的时候在车站等车

看到过马路的一个男人

貌似是被车轻轻揩到以下

然后就抓住摩托车要钱

车主不给 开车走人

然后男人抓住车主的衣服跑了一小段路

拖鞋都飞出来了

然后他依然稳健的过马路

脚步十分稳

这个年代诈骗党好多的样子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