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轻不见不散

September 17

 
 
 

日志

 
 

[10.08.17]  

2010-08-17 17:38: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topic是我们新的数学老师

讲课的速度我们深信已经赶上了神七了

她绝对是神八的开发部人员

上她的课黑压压倒下一大片

她仍旧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操着一口方言讲的风生水起

早上我非常之专心的听

然后她讲完一道题

说 好 那你们现在整理一下笔记

我非常之激动的拿起笔记本要来记打算今晚可以自己研究

因为我完全听不懂!

当我把笔记翻开的时候

她非常之亲切的说

好了大家就把导与练拿出来

你妹!

你叫我抄什么

这种老师教我也是很无奈

怪只怪我们高一的时候被春丹毁了现在什么都跟不上了

只有寥寥数个脑子被骆驼踩了导致数学异常厉害的人如np可以和阿数学对答如流

然后经典的是下课之后np扭着水桶腰咚咚咚还敢跑去办公室和数学争论说到底是动轴还是定轴

据说到最后np赢了好像是 = =

np是神!

 

数学学的好累

函数就是拿来折磨人的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