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轻不见不散

September 17

 
 
 

日志

 
 

[10.08.23]  

2010-08-23 19:47: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也无所谓了

现在玩电脑就是看剧上Q玩点小游戏

算了

 

早上和老母亲去拜外婆

坐了一辆三轮车

从我家到小公园那边用了四个字

我和老母亲说干脆我们走着来也是差不多的速度

 

今晚的视线

说了一个27男闪婚之后被骗钱

光明正大说

我像她提出性要求

觉得不错就结婚了

我吃饭吃一半差点没喷出来

世道啊

什么人都有

活该你被骗啦

 

世事无常

没有绝对

最呆的方式就是让别人看穿你是个呆子

超级星光大道说

不要把努力写在脸上让别人知道你又努力

非常中听

 

阎奕格赢了传奇赛

今天看的时候回播了刘明湘那句矫情的

陶子姐你不要再说了

典型他妈的欲拒还迎

想吐

要是她拿了第一就阴功咯

 

我是个冷静的人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