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轻不见不散

September 17

 
 
 

日志

 
 

[10.08.06]  

2010-08-06 22:29: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xr和ll在走廊上的花丛种了番茄种子

我忘记谁说种驼shi下去

然后又不知道是谁说shi不就是jk么

然后我忽然想到说

种完发芽是不是jk的头从土里面伸出来呢

 

知人口面不知心

本来我还想说原来那个谁的人是不错的

但是综合了我之前的见闻与今天zy和我讨论的事情之后

我发现那种人以后还是远离一点好

我和zy说她只有去给人当二奶的份了吧

 

晚上继续图书馆之旅

去到的时候就没有位子了

晚上阿第一名其实只是去串门看看书

结果他走的时候

zy和我说

阿第一名的后脑勺有条头发翘起来

用我们之前的话说就是 真调皮

 

哈哈调皮这个词很好玩

读起来很好玩

我最近要来推广

这个词是出自我们的wx

 

努力了五天我已经没有碰空间的游戏

也没有看康熙

看有看剧

每天中午睡觉

晚上图书馆

剩下点点时间上来看看博客和围脖

等到星期六晚上我要大玩特玩哈哈

我要玩连连看 找茬 对对碰 斗地主 飞机棋 零用钱

谁来一起玩呢

看来需要来组织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5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