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轻不见不散

September 17

 
 
 

日志

 
 

[10.08.07]  

2010-08-07 20:26: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放假一天

多么美好的时光

我有好多事要做

看康熙看超级星光大道玩连连看 对对碰 零用钱 找茬 斗地主 飞机棋

哈哈哈哈

我的计划很丰满

时间很不足

明天可能要一整天在图书馆

然后只有今晚

因为明晚可能会学习

加油

 

早上和lj一起去坐车

我发觉如果背景音乐叮一声我就可以新鲜美味端上桌

天气真的超级像微波炉!

我们是热到七成熟的东西

很美味

 

今日视线越来越强了

晚上看的时候

陈维斯说

我们这次采访不到他的隔壁 但是采访到他隔壁的隔壁

我吃到一半差点笑到喷饭

然后接下来

那个记者直接从底下仰拍

被采访的那个隔壁的隔壁的underwear一览无余

但是可惜的是那不是什么妙龄少女

只是一个操口音的胡茬大叔

科科

 

我的超级星光大道看一半

还没到阎奕格出场

但是听说阎奕格会半路退赛

怎么办怎么办

那么厉害那么漂亮的女生退赛了这个比赛就没有看点了

千万不要退赛

我赌你第一名!

 

明日图书馆再战

今晚先玩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