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广轻不见不散

September 17

 
 
 

日志

 
 

2011年09月10日  

2011-09-10 19:34: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力回望过去

无论我们是怎么样的朋友

有意无意的不知道是不是欺瞒

但我还是愿意在你对我开口或者我对你开口的时候

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因为时间久了

我选择相信

不像那些可有可无狐朋狗友

我也遇过不少

曾经以为你不是

希望你不是

不知道你是不是

应该不是

 

大家做了五六年朋友

时间流过去大把

没有在我们大家的脑子里洗掉彼此的名字

这是该庆幸的

至于很多很多年之后

至少实在我们都大学毕业之后

会不会蒙上社会的嗅觉

看到不一样的龌龊恶心的对方

不得而知

 

至少

我曾经当你是朋友

 

我会因为很小的事情生气

我会表现的毫无关系

但是我记在心里

我是小气鬼心机鬼

但只要大家都没变那他就会被冲走

可是

这次没有

不知道我们会会不会在诙谐的气氛中一笑而过

至少我想这么做

 

大家都没错

错的是时间岁月长逝我们长大了

不像以前

掏心掏肺

但我还觉得

至少有个朋友的位子留给你

那个曾经互相扶持的你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